偶爾寫寫文

【喻黃】天冷了,讓少天當個安靜的美男子唄^_^

  冬季來臨,就在各家各戶翻箱倒櫃尋找大衣圍巾等等禦寒物時,榮耀非官方論壇也推出了一個投票,道這冬季最想被人握在掌心的選手。

  若是往常,這類投票定是各家粉絲各家戰,競爭過程激烈無比。然而,在這特殊時候,卻有一人票數遙遙領先。

  藍雨王牌黃少天,理由毫無疑問的一概寫:看著就暖和,手心溫度定是熱得燙人。

  可惜,事與願違。

  宋曉放下刷著論壇的手機,看向休息室裡追著眾隊員滿地跑的他們家黃少。

  看著暖和,誰道那人冬日裡手卻凍得跟冰塊似的!別說處在幻想和現實縫隙的粉絲,就連他們職業選手群也是被騙過來,凡是有機會與對方握上手的,九成九都被陰了,包含榮耀第一人葉神也不例外。

  至於剩下的那些,是聯盟珍貴的妹子們。用黃少天的話來說,女孩子冬天本就手腳冰冷,這樣欺負太沒水準、太不男人了。

  倒是他們藍雨的小劍客,許是孩子體熱吧,全身暖呼呼的,一到冬天便是全隊上下搶著抱蹭的對象。

  「啊啊、黃少你不要過來啦!唔啊啊!」

  「哈哈,小孩子怎麼可以怕冷呢?」

  「慘無人道。」佔據三人座沙發半邊天的鄭軒道,將頭往蛋黃哥抱枕又埋進幾分,試圖將方才黃少天擱自己臉上的凍氣磨散。

  另旁,做為戰局之外、唯一沒被冷手摧花的喻文州翻了頁手裡的精裝書,墨黑眸子一眨,啟唇輕言:「少天。」

  聲音不大,連旁座沙發的鄭軒、宋曉都聽不太清楚,黃少天卻停了手上動作,還帶歡笑的狀態連走路都好似蹦跳啪搭。

  「嗯嗯?怎麼啦隊長?你該不會要問我書裡內容吧,我可不會啊你是知道的。」

  才剛靠近,手便讓人握了去,十指緊扣,不算暖的溫度仍略勝對方涼透的指。

  沒有一字解釋,喻文州只是繼續將心思放在密密麻麻的印刷字海裡。

  頓時安靜下來的整個休息室呈現一片寂靜。

  藍雨不成文的規矩其一,在他們隊長喻文州讀書時,三個身位格外就是彗星撞地球也不要緊;但那三個身位格內必須保持絕對安靜,不許說話、不准鬧騰、禁止一切干擾。

  於是那制約效應下,就算黃少天腦門上問號氣泡一個接一個,也愣是一字不吐,就這樣安安靜靜地坐在沙發扶手上,一手還讓人緊緊鎖著。

  原本吧,掌心溫度最多也就同步對方;現在,他卻覺得同溫後有逐漸上升的跡象,暖得燙人。

  「嗚啊,好冷……」盧瀚文以掌摩擦自己被折磨過的頸子。

  「燒燒更暖和。」

  「李遠前輩,真愛是不燒的。」

  「哈哈,我去給大家弄點熱飲來吧。都要些什麼?」徐景熙笑道。

  「我要熱可可。」宋曉回應,一手推了推越趴越下去的鄭軒,給人留下了蛋黃哥本體,將蛋白部分分了去,抱進懷裡。

= = = = = =

玩不膩各種設定下的體溫梗XDDDDD

评论(5)
热度(22)

© sotsu | Powered by LOFTER